close

大家好呀~~

我又來篇部落格分享文嚕~~

因為北部已經開展了!!所以北上佈展時的照片可以公開一些嚕~

上周五下午 請半天的有薪假 前往 變形金剛 近30周年 大慶典

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

 

 

當然一定是搭高鐵北上嚕 因為展方全額補助郵寄費/車資 ,參展者還有紀念品

也很榮幸 將這幾年的作品 公開在世人面前展覽 希望各位朋友們 大家一起去看展嚕

 

高鐵的座位 與車票

 

 

 

到達展場-新北市 士林區 台灣國立科學教育館








展場入口的佈置...當然入口沒有開!!哈哈 主題:2012 變形金剛動畫:領袖之證




 

 

一到場就先上架....展櫃只有一盞燈@@ 眼睛快瞎了我~ 由於還有飯局....佈置到快七點!走人先

 

 

 

第二天 剛到時 還是只有一盞燈 左下角的潮男 當然是我




終於有三盞燈 .....不過 個人還是覺得角落都沒有光線....

因為我的展品大部分都是塗裝品 ,需要大量光源比較能突顯我展品的細節....

那就來張最終版本的照片....

(左邊這隻大鐵皮 由於 變形金剛 LOGO 授權....等問題 <對岸的複製能力真的很強> 無法參展) 


 

我在這邊只分享小弟的作品!!其它族友的展品!! 還是希望大家到現場觀摩呦~

最扯的是我的名字打錯了啦~~~三個字 錯兩個!!哈哈  還好在小弟生日 11.1 那天~展方幫我改好了!


殘念....囧.....他目前還留在北部 妹妹的家裡@@ 帶不回來




成品(未塗裝)...




這是 台灣北中南 各個區域的變形金剛收藏家 所提供的展品!! 難得一見呦~

請大家踴躍參觀呦! 衝個人氣也好!

我的參展紀念品..OP也是還在我妹妹家...

 

那就分享到這邊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 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