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42  

從上星期去了台南成大的 玩家模型展後

DSC_1476  

一直有個念頭 就是塗裝微模型

P.S.當時去台南 知道當天有戰棋教學與戰棋塗裝.... 我當然就是為了塗裝而去的!!


雖然現場教學很簡單...自己也在現場親手做了一支呦!!

 後來上網 You Tube 微模型塗裝後

才知道 這微模型可以精緻到不可思議的程度..花費時間 真的無法想像!!

而且還有分系列!! ....

我就找一天 去了矮人礦坑 買了一罐上墨線 油漬化的漆

也順便看人家玩戰棋...塗裝超讚的....




到了前天星期五 我吃完晚餐後 就決定先買一盒試試嚕

最便宜 而且可以自由搭載 Orcs 野蠻人種族:野蠻小子

素組

 

 

再來就是製作過程嚕!!大家參考看看 

我先做一支!但是兩支為一組 用不同方式上底色....噴黃色噴罐....與筆塗黑色底色

 

那就先從 黃色底漆開始...

主要是想營造出漸層感....搭配野蠻人的膚色...

第一步 我是先wash 一次 加強他的輪廓

 

決定衣服的顏色與膚色

當然又再上一次輪廓線 加強底色膚色及衣服的紋路...效果漸層有Fu嚕

再來就是將金屬部分與深色部位上色

因為我想呈現出金屬感...從皮帶/胸凱甲/頭盔/鞋子/褲子...是先從黑色底色開始

再乾刷銀漆!!

還是又加了墨線增加漸層感....要是有塗出去或是要補色時

最後再補上墨線!!(超好用.....推一下   120元 大滿足 又不用黑色加溶劑...還要辛苦的洗筆)

 

完工嚕!!!再來就是拍美美照了!!

不多說 六連拍!!  哈哈! 希望這次的作品大家會喜歡!!

謝謝觀賞.....

O.S 靠!! 才完成一支 就花費快2小時.....不過我已經有些心得啦!!!

DSC_1442 DSC_1443 DSC_1444 DSC_1445 DSC_1446 DSC_1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 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