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西區季後賽 第一輪 的籃球戰 湖人 VS 太陽 
目前比數 1 - 1 平手 湖人主場
 
2個 我最欣賞的球星 長髮助攻俠 奈許 V.S 屌酷小飛俠
兩隊 分析 籃下 太陽 :馬力安 / 湯瑪士
                            湖人:歐登     /布朗
 
                   射手 太陽 :貝爾 /沙巴洛殺 /奈許
                            湖人 :布萊恩/費雪/(其他的 3分線不穩)
 
戰局: 很高興 2隊 是一直你來我往 平分秋色
但令我搞不清楚的 就是 湖人 COOK
這傢伙 上半場 真是濫到爆......
 
而下半場 幾個 致命的得分與防守 讓太陽 措手不及
 
今天 湖人 五人 得分 2位數 異兵突起  太陽可以說幾乎被壓著打...
 
第四節 王牌之爭 (我最喜歡的 橋段之一)
KOBE 得分 VS NASH 助攻
兩隊 要贏球的關鍵
兩人可以說 平分秋色..............
但 很致命的 太陽籃下 被湖人搶的籃板 超多
雖然 太陽 快攻 20分以上 但是 湖人 的防守 及籃板 真的是
讓我看的很熱血....
 
最後以 些許的差距 湖人贏了 可以說戰略 傑克森教頭 用的很好
而 太陽的傷兵問題 是隱憂
 
第四戰 湖人主場....... 希望 太陽能 找出問題
但不知為何 我每次 看湖人比賽 都很熱血.....KOBE吧
 
最後我亂合成一張 Kobe 與我同在............哈哈
 
太陽明星後衛-NASH    V.S     湖人明星後衛-KO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 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