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7

湖人在第七戰 輸了,.......我在想 2006年季後賽 ...很難再讓我熱起來..SO SAD

 
不知不覺 今天星期日了
早上 同事-國仁 通知我 "湖人"輸球了  還真不敢相信
而且 還是大敗................. 囧
太陽隊成為美國職籃NBA史上,第八支由系列賽一勝三負落後
而打到第七戰的神奇大逆轉演出隊伍!!
  
整個氣勢 由勝而衰...連贏3場 又輸了 3場
這種 狀況竟發生 在湖人隊身上..............
不可否認 太陽很強 尤其 又有我欣賞的
MVP 控衛....奈許,,帶著太陽 邁向勝利..
  
只能說 天命 不是湖人的!! 那大家祝福太陽吧!!
[ 快打旋風 ] 威力的太陽隊,另由法國前鋒狄奧斬獲二十一分、九助攻,
馬利安貢獻十四分、十籃板,奈許進帳十三分、九助攻,
上半場就取得六十比四十五領先,最後以三十一分之多重創湖人隊。

以下是收錄 白頭教練-Phil Jackson在賽後僅僅表示:

「我們對於無法給大家一場好比賽而感到羞恥」,

而"KOBE"則不忘稱讚太陽隊:「他們極具天賦,他們猶如海浪般一波一波

不斷的逼迫我們,而我們無法招架。」

O.S....湖人擋不住太陽 那 前三場勝利是??.... <=== 狗狗 感嘆

 

請 大家 請鎖定 NBA 季後賽 為 每個 球隊加油吧

 
*******************************************
這一場 電視沒有轉播 ...2006 WEST LAKERS V.S SUNS GAME4-OVER TIME
 
世紀 對決 西區 MVP之爭
什麼是 MVP?
 
最終的 零秒出手 才是 屌 ! 酷! 帥!
西區 KOBE 的最終一擊  真的無懈可擊
 
這第四戰..你看到的是....
魔術強森的神奇
喬丹的完美球技 藝高人膽大的 精神
看的你的 雞皮戈搭 豎了起來!!!
 
第四戰 最後8秒....(8秒 你在幹麻....等個網頁也差不多)
湖人控衛 parker( 之前有個致命的三分   屌) 偷了NASH的球
青蛙王子...........喬治一個助攻 真的很像青蛙
(我想喬治 他也不敢投 他心臟不夠大...不過這場打的不錯,
他想著 最後一擊給 老大哥 KOBE吧 傳的對了 交給KOBE 就沒錯)
 
Damn........小飛俠 一個切入 過人晃了一下 飛起來了 看到沒!!!!!
天呀...一個 拉竿上籃 真的 呼~~~~~~~~
挫!!  的一聲    空心 上籃 那條線 是那麼垂直
好美~~~ 真的好美 ..........美到進入延長賽.............太感動了
 
對 就是 KOBE........延長賽 又是NASH被包 "將播"..聽不懂吧 爭球
跳球 KOBE 積極的搶到球 進攻 他的腦袋就是進攻
他 被 2員太陽 球星包夾 他 跳的好高 好美...四隻手已擋住他的攻勢
但是 他的精神 他的毅力 他一定要出手  拋物線 是那麼的美
那種感覺 手出去了  shi.............     好重量的一擊
感覺 球在發光....燃燒了整個 籃架上網子
呼....... 真是 "咩鉅克"  GoD Damn....... 呼  時間停在那一瞬間
 
 
全場 聽不到任何聲音 就是 刷~~~  轟聲雷響
進啦 .````````````  你可以說他 萬夫莫敵
他真的是 .......................我哭了 我又哭了 他的球技 我深深的感動著
你們 快去看 感受一下我的感動...........那種 萬人景仰 救世主
他一直深信不疑 他槌著胸 正港的男子漢 ......  他是 KOBE .....酷到屌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 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