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steel1a  

當看到這張海報時,心想 ,哇靠!那麼陽春的機器人羅伯特!
跟那帥氣的"鋼鐵人 IRON MAN " 差那麼多....>///<
一點都沒看頭  
而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看過 身邊的朋友也都跟我說" 好看A "
"片中的小男孩 好可愛,,真的是太愛他了" 
我想說 看預告片 就是一個金髮小男孩...有那麼愛嗎?
 
所以呢!就在昨天去看了這齣 熱血 ! 感人 ! 刺激 ! 讚不絕口的鋼鐵擂台~
劇情 我就不介紹嚕! 推薦大家去看吧
首先介紹 電影內的主要角色-機器人<男主角所擁有過的,也參賽過的....都有參賽呀! 呵>
第一張 就是犀利哥-突襲者 ( 身上都是戰痕和一張兇惡的臉,還滿有型的 )
第二張 就是網路超夯-超惡男子 ( 不用說了 ,我的FB臉書HUGO KUNG 上有紙雕連結 )
第三張 就是最強沙包-亞當 ( 擁有很多強大的潛力,網路上一堆,我只提一點: 臉的金屬網狀超酷)
REAL STEEL  


接下來就是演員介紹嚕
首先就是這位
小男孩 達科塔哥雅 Dakota Goyo
-dakota-goyo-  
帶個一張可愛的笑容及美國超流行的髮型 ( 小賈斯汀 也是這個髮型 )
他的戲劇張力真的很大...
從一開始不講話的背影出現在法院...
到一下他大姨的車跟他未見過面的老爹講話大小聲
整場戲的靈魂 就是他了, 生動的表情與對話的口語以及對機器人的熱情讓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這齣戲我留下了好幾次的眼淚...本身也是單親 ( 我老爹 在我國小時掛點了) 
對於他與父親 共同一起追夢 實現夢想 到最後與父親的親情,說真的 能跟老爹一起共同生活一定很棒...
picx_fren4043303517  我也查了一下他過去演的電影:雷神索爾 ( 小時候 ) 還有一些文藝片!! 
這小傢伙真的讓我笑開 / 流淚 / 可愛極了>///<

小人物 休傑克曼 Hugh Michael Jackman
也是我們所熟悉的金鋼狼

px_fwen3045852507  
蓄著鬍渣,演著一個熱愛機器人格鬥賭博的角色
直到未看過的兒子出現在身旁,慢慢的與兒子一起追逐過去曾擁有的夢想
完美的體格 與 帥氣瀟灑的臉蛋
這幾年文藝片 愛情片 動作片 樣樣來,場場賣座 
能說是文武全才!!
SH-050  

女主角 依凡潔琳莉莉 Evangeline Lilly 
哈哈!!!
在電影院一直想說 在哪裡看過?而且超熟悉 看了好久到片終我還是看沒出來!!遜斃了 Sucks!
哈哈!!!
騎車騎到一半~~ 啊!!是Kate !! LOST 檔案的Kate 咩

SH-069  
她就不多說了 光六季的LOST女主角 就知道她的演技
不管是當 情人女朋友 好朋友 小三情婦 媽媽人妻 都是很棒的
本身也是個動作派的角色 細膩的神情與氣質都讓我深深喜愛!
火熱的身材 讓每部有她的電影 男主角都為她著迷呢! >◎<

大配角 凱文杜藍 Kevin Durand
這傢伙 真是演足了大反派~ 塊頭大 臉型又搶眼 
他也是我從LOST檔案認識他的

SH-065   

身為二線角色 他在劇中 演著嘻嘻哈哈 壞壞角色
壞壞神韻跟臉上的疤痕 讓我對他有很深的感覺 
因為身高又高 體型壯碩 很難不去注意他
重裝部隊 大壞蛋 搞笑客 等.... 各式各樣的角色 好像都適合他
好人就不太適合啦!! @@
黑暗天使的劇照
picx_flen4103868616   

再來人片中的小黑人 小朋友的大姨/姨丈 日本人 富家辣妹
這些人物也讓這齣電影更多元化
picx_fren4043303514  

機器人及所有的未來設備,真的讓我們對未來充滿希望與恐懼
希望是科技真的提升了生活
恐懼是科技也讓人們少了很多美好的事物

這不是影評,只是介紹一部好電影給大家欣賞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若是喜歡  按個FACEBOOK "讚" b 



    

 

    
再來一張 劇尾的對戰圖 亞當 V.S 宙斯
RS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 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