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fth Element 

 

 
 
如題~ 這齣電影男主角:"布魯斯威利"
是我最喜歡的影星之一,幽默搞笑,冷酷有型~ 代表作太多了
從開始有第四台,就很欣賞嚕!

而女主角跟黑人配角 都是因為"第五元素"才認識
蜜娃薇琪( 惡靈古堡 ) 與 克里斯塔克( 尖峰時刻 )

尤其 克里斯塔克 在大一看到這齣電影,有看過的同學
說簡直是我的翻版,唱歌.搞笑.尖叫.耍寶...... 他的演技深深吸引著我
本人曾經想走螢幕圈(諧星歌手) ,他的出現,在我生命引響很深

如果我沒看見這齣電影,
也許我根本不會注意到這位具有獨特型像的黑人男星,
而他戲中的髮型更是舉世無雙,搞笑的表情及誇張的大眼睛 
充滿個性的喜感,也正因如此,成為我黑人偶像的不二人選。

科幻,不外乎未來環境的設計
從交通工具,家電,生活用品,武器...等,
一整個誇示及爆破場面到外星人的造型,
不能說它仿"星際大戰",它有獨特的設計感
每個造形的新鮮度,都是現泡的~~ 最回甘啦

而裡面一個歌唱角色演唱的歌曲
就是男高音小平頭型男 "維他" 的聲音
也第一次聽到這樣震憾的高音技巧~~太威了!!

透過我的介紹,有興趣的去 "百視達" 租來欣賞吧
我個人是有收藏 DVD 版本 ( 太愛了)

狗狗阿鈞 Hugo  【>(o o)<】2009.11.01   ( 哈~~今天是我的生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 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