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3461_520441874683830_1844506009_n  

嗨!!各位好呀~歡迎大家來到Hugo 阿鈞的部落格~我是Hugo,就是香菇啦(台語)
很高興~變形金剛特展終於南下了...相信中南部的族友還有小朋友都已經期待很久嚕,

自從台北展完後到FB粉絲專頁徵件,
其實有好多熱情參與的朋友,都在粉絲團詢問,可見變形金剛在台灣有一定的影響力,

但由於北部展有些負面的消息!!導致這次有收藏及個人創作想要參加的TFND族友們 ~~卻步了~囧~
這天到達會場佈展時~~看到粉絲專區由十櫃(北部)變成只剩四櫃.....有點傻眼~~

又因為這次特展作品是採徵件制...並不是想把收藏給展方的參與都可以展出的..要透過徵選認可才能參與
所幸小弟由於都是塗裝作品! 展方也榮幸的邀請我參與這次的特展^^

那不多說 我將這兩天有關變形金剛的行程分享給大家~~那就開始【雨果大冒險】

▼焰陽天~我當天中暑~~ 高雄九如路上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DSC_0005

 

▼超大驚人的廣告看板呦~變形金剛展是接在機器人總動員後..之後還有海洋堂可動人偶展

DSC_0007

 

▼超正點的海報..從前年開始這張領袖之證海報 博派五人小組 一直用到現在

DSC_0008

 

▼大家傷眼睛了! 小弟的自拍><

  

 

▼這就是高雄的科工館嚕

DSC_0009

 

▼會場在B1的第二與第三 展示廳 (兩個展示廳 算是高雄的大展覽了)

DSC_0010

 

▼從一樓大廳能看到這兩條大布幕:右邊就是人氣王 Bumble Bee <大黃蜂>,這時就是聯絡展方人員來帶我入場嚕

DSC_0013  

 ▼美麗的展方人員.發給我工作證掛在脖子上.>///< ,美女不能亂拍嚕!就讓大家看看工作證就好,柯博文貨櫃車蒞臨高雄了!!

 

▼現場一片........只能說 展方人員!! 加油嚕!! 三尊身高180的變形金剛~ 右起領袖之證 大黃蜂 柯博文 電影 大黃蜂

P.S 左下角有屍塊!!大家猜猜那是誰?

 

▼我恍神了! ...這不是當初在台北展出的櫃子嗎??燈泡 還是三盞...這樣根本不會亮呀!!!!囧

DSC_00161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我先將我徵選的照片讓各位預覽一下!首先 獲得在TFND第一篇精華 :電影系列-天王星(北部參展作品)

天王星

 

▼電影系列-博派領袖 柯博文(北部參展作品)

科博文

 

電影系列-狂派殺手 閻王(北部參展作品)

閻王

 

▼電影系列-直升機兩人小隊 天旋與地轉(北部參展作品)

 旋轉x2小隊

 

▼再來就是當時尚未完成的半成品 電影系列-博派雙胞胎 煞車與泥擋

剎車 泥擋

 

▼個人非常喜歡的作品 電影系列-鐵皮(北部參展作品)

鐵皮

 

▼神秘嘉賓 賽博坦之焰火蜂(半成品)

火焰BBB_副本  

 

▼當然有參加北部展的就了解!櫥窗櫃的高度!!很不人性化...彎著腰擺作品真的很累,終於完成擺設了

DSC_0017_副本

 

▼SHOW TIME: 擺設的作品,沒有全部拍出來,就請大家前往展場欣賞嚕!~要是到時遇到我要跟我打招呼呦~

DSC_00221_副本

  

DSC_00181_副本

 

DSC_00362_副本

 

DSC_00511_副本

 

DSC_00501_副本

 

DSC_00241_副本

 

▼當我正要走的時候!這時!!看到一個"大"人物在努力開箱!! 哇~~展方有請到K大來幫忙,TF界傳奇人物!

▼再來就是所謂的參展紀念品-展方小姐說:有一份高雄的首日封會寄送給您,單次雙人入場免費(右下方這張是銀卡)

  (跟台北差很多~~台北是首日封 展期內 都免費:這才叫 VIP OK?左下方是金卡)

  

   但是不同的就是下面這張照片嚕!!

   變形金剛特展 EXPO 2013 台灣 VIP 這應該算是紀念品吧~(也是展期內單次雙人入場免費)

   不過沒有北部場還有紀念品 日版 領袖之證 柯博文....

 

另外我的參展證(收藏家:龔XX 好胖喔我)...這是後來展場補發的,能讓我無限次數入場!!!單人使用!!

 

到這邊佈展內容大致上告一段落!! 接下來是分享花絮

話說參展的前一晚,我還在趕泥擋舊化塗裝!當完成時組裝到最後的巨大左拳.....靠...零件崩壞了

 

▼當時就想到高雄的族友B雷與MOTHCHEN兄....馬上FB尋求協助→還好B雷有零件,這邊先抱一下B雷

 ▼後來在展場中準備拆樁.....靠!!!!怎麼那麼難拔,啊!!亞培老師~~

(當時我在進場前~~亞培老師得知我的狀況時,還打電話要友情幫忙維修...真是太感謝了.....中午休息時間離開會場)

就帶著展品與B雷的火力支援~~前往救火戰場~~老師的住所也是目前的工作室:搶救泥擋大作戰...三組泥擋!!XD

 

▼搶救成功:泥擋復活!!

 

▼另外今天又去敗家..買了MPM-02(剛好漢神巨蛋在推特展活動...有特價 今天是最後一天)

 

▼又傷眼睛了~~與柯老大重逢了~~(台北場見過幾次面)...這次有拍這留念

 

在此與中南的族友們分享~也當作幫亦師亦友的族友打個小廣告

自己進入這塊塗裝興趣,其實當初就是網路上看到這令人心動的作品....電影系列塗裝品

▼電影2  冰淇淋車 雙胞胎 煞車與泥擋

DSC_1425

▼轉大人的煞車與發育不全的泥擋

DSC_1427

 DSC_1447 DSC_1490   

看到這些作品,大家就知道是誰了!!就是"亞培老師"...變形金剛塗裝改造達人 

去年有幸親臨老師的工作室 親眼看到這些相當棒的作品,

小弟也獲得老師拍照的同意!!拍了好幾組作品XD...

這個月開始~~老師有成立個技巧養成工作室《塗裝.改造.拔樁.攝影(老師是在婚紗界上班)....很多相關技巧 》

有規劃一系列的課程,讓想了解與有興趣的朋友們更加喜歡這塊領域....月底開始有1~2堂的免費課程呦!!

以下是老師成立的FACEBOOK粉絲團連結,可以與老師做更多的互動呢! 心動要趕快行動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vapei-Models-Club/519765174726298

 

終於結束這篇文章了~在這邊跟大家說聲謝謝!!欣賞到這邊呦~大家高雄見

DSC_00421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 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