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新的一年 很高興在這邊 分享新春第一發部落格

先與大家跟各位族友拜個早年 新年大吉

由於這次兄弟 羅大尾 diru69 (TFND族友) 返鄉,想說找幾個南部族友玩玩TF!

很多人應該不知道69兄是高雄人吧?XD 剛好就請小弟幫忙連絡來個小聚~(應該以後會變成必定的過年聚會)

 

本來今日有69嫂會來!在加上大年初一 ,大家都比較忙碌,可能聚會時間不長

所以低調約了 神秘人物與TF塗裝達人之一 (到底是誰??別緊張~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還有TF界最衝的小夥子 B雷(竟然買了塗裝噴槍組與空壓機!) 共襄盛舉

 

這次約的地點就剛好在苓雅區與鳳山交界.高雄建國路直直走接中山西路

鳳山家樂福(玩具反斗城)旁的一間輕食屋 La Fe'e

(由於太興奮了都沒拍店面外觀,轉載部落客的圖片來支援一下,請見諒)

轉載1.愛評網

SH-157  

轉載2.小捲芋泥布落格(有連結網址喔,大家可以去參觀)

 

 

那就直接進入重點了

首先~~ 淫合連結.....怎麼怪怪的喔~~>///<

銀河之力與超連結系列(邪神三部曲):由我與神秘人物卡麥兄支援

下圖左邊 就是卡麥兄 kawamillo,也是TFND南部 180 帥哥CLUB成員之一 :另三名 B雷 <右邊這位> !

BW動物之王 森大i1717172000 未到場,

第四名從缺...南部有超過185公分的可以來報名(B雷/卡麥/森兄:喂 ~HUGO大~別來亂了~~ 哪有這個CLUB)

DSC_0217

卡麥的重裝組 與我的混泥車/路霸/紅色警戒/艾利斯頓/輓歌...

DSC_0218

重裝砲筒高過輓歌 後面那位潮男就是大尾69了

DSC_0235      

再來就是讓我深深 陷入這個燒錢的火坑

充滿魅力的電影版變形金剛 (結合現實美學與時尚載具的武裝機械人)

電影2.密卡登 MEGATRON (作者:卡麥)

這組模型也是天價神物!全套都是筆塗 金屬塗裝

讓我愛不釋手~~

DSC_0229-01

這張露餡了(後面氣勢驚到嚇死人!!! 大家應該猜到了 今天的重量級人物) 

DSC_0227

 DSC_0230  

 

電影2.震波 SHOCKWAVE & 斯韋伯 SIDEWIPE (作者:卡麥&B雷)

很棒的塗裝,金屬細節滿滿~

DSC_0222  

真的很屌! 不愧是狂派三大殺手(天王星 /音波 /震波)

DSC_0223-01

小弟這組模型,也有塗裝,目前在台北科學教育館參展中

 

接下來就是 重頭戲了!萬人矚目的焦點~TF界的傳奇~塗裝神人~改裝達人

歡迎2012年 最亮眼的作品 

柯博文 OPTIMUS PRIME (作者:亞培 AVAPEI)

就是剛剛在照片 露餡的霸王~柯博文~好閃呀~~~這金屬塗裝真不是蓋的

利用DA-15 飛翼重砲+U級 終極貨櫃 改造成完成的博派首領

DSC_0224

這就是電影中博派領袖-柯博文 ,藉由亞培神手改造與塗裝,重新呈現眾人面前

這組國外有買家已經準備捧著快 4千美金要與亞培購買...我的下巴合不起來呢!!(個人覺得...價錢應該還要再高...)

這是台灣之光!!無價!!

 

DSC_0225

 

我的大黃蜂能站在柯博文首領旁邊真是榮幸,這長槍砲的塗裝真的屌!

DSC_0226    

哈,由於亞培家裡有事耽擱了一些,晚點來

但帶來這滿滿的誠意!!猛流口水的我實在太感動了~~~

真的很高大!!

DSC_0221   

另外還有69兄帶的MT 大力神與卡麥 BW巨蟹神物 ,B雷的阿兩與塗裝模型 

我幾乎沒什麼拍到....真是對不起大家!!

就用下列兩張團照 表達我的歉意!!

從身高就知道了!!180CLUB的成員真的是高到嚇死人

DSC_0237  

帥氣的亞培老師,髮線高到嚇死人的我,大尾69.卡麥,B雷

修改1  

後記:這次聚會意外低調 ,當時的我...由於La Fe'e 沒有wifi...所以也沒再 FB留下任何的照片..

        此處氣氛不錯!服務妹妹也很貼心周到~有被這群變形金剛 震撼到!!

        歡樂的時光總是一下子就過了~~照片中已婚的族友說:婚後時間都不是自己的! 連個小聚會都不能太晚回家

        深深的感嘆! 看到B雷 自由的感覺真好呀~ 

        其實這次與亞培已經見過三次面了!亦師亦友的他,總是熱心指導我與B雷 塗裝上與拍攝技巧~

        我部落格還有另一篇是首次拜訪他的文章(目前還在編輯中)

        感謝這四位族友讓我的過年更精彩~大家很努力的抽空出來為了這次聚會所準備的變形金剛!真是太棒了

      

本文就分享到此 ~謝謝觀賞~

分頁線

***     ***     ***     ***     ***     ***    ***     ***     **    ***     ***     ***

大家好!再跟大家拜一次年~ ^^

2月14日  大年初五也是西洋情人節

初鋼兄來訪高雄~ 聽說前一天 找完族友"查怪獸"而已

就又與家人南下高雄找親戚~馬上約我們聚會~~真是太熱血了!!

先送上今日的TF模型聚會合照三張

初鋼與我+滿桌的TF (我真的沒想到 三個人東西還是那麼多!! 囧)

DSC_0254

這一次moth 陳兄支援吊車超連結與BW三蟲奏 <聽說是初鋼請陳兄強力火力 友情支援>

初鋼兄也把所有的"超連結吊車玩法"呈現給我與B雷...    Qrz這就可惜了!!我都沒拍到!!.......我都在看妹(?)

DSC_0256

這一次的聚會 因為眾多的族友無法前來!!我也是快2點半才到!! 辛苦B雷帶初鋼 晃晃!!

下次建議 高雄的族友可以留給B雷通訊錄 !這樣高雄有聚會才方便找人!

DSC_0257  

話說初鋼兄在上一次北上看展時,就邀約北部族友會合還去蛙兄那TF基地聚會,所以已不是第一次見面了!

這次帶來給小弟與B雷的驚喜~~都讓我愛不釋手!! 那就開始分享聚會的照片嚕!

一開始就是音波啦~ 再一次見到神物(北上的時候就迷過)!!

不知是剛好還是巧合,我也帶我的FOC V 音波 順便帶來黑豹!! 

這塗裝配色跟用料真是讚!!(這支我完成大概70%變形 後手由初鋼兄變形)

DSC_0233

初鋼兄請我們吃的雞米花!!上次與亞培/卡賣兄 的聚會 我也是點雞米花請大家吃....可能大家都愛這味!!

這張照片是初鋼兄強烈我來一張  肉食性動物的黑豹餓了  (初鋼不知怎麼想到這個梗 豹吃雞米花 '==' ...真屌)

DSC_0236  

而我一直在看的妹,就是初鋼兄的隨身寶物 武裝神"姬"!!不是雞米花的雞!!..

這張是初鋼擺的 寶貝抱"豹" (>///< 萌翻了)

愛動物的少女

初鋼說 這是他第一份薪水買的 神姬組 (有看過的 就知道初鋼有個寶盒 內藏所有搭配的飾品配件!!)

我拍照時所想到的梗!!就是香車美人(跟初鋼想的一樣!! ^___^)

跨坐超連結!太誘人了~~!初鋼擺女性角色的真神!! 

DSC_0259

 

初鋼擺的動作很栩栩如生~ 這是長時間累積而來的呦~

初鋼還帶著他的過去親手所繪製TF武裝神姬手稿....畫得很棒!很多細節 難怪掌握動作的擺法相當的好~

我讀設計系的都汗顏了~~他畫的手繪稿比我在大四那年畫的畢業製作的手稿還多

<大家可以看初鋼兄曾經分享過的圖文解說...很多重裝風格 >

DSC_0260

 

我很喜歡這個背景(這邊是後來B雷 離開後 我們換的位置!!比較靠近窗外 光線比較自然)

DSC_0261

 拿著槍的可愛女生...我擺的...果然遜多了 

DSC_0265

 閃亮三姊妹 (俗...) 武裝三萌(正)

DSC_0269 DSC_0270   

時間接回B雷要走前...因為B雷要上大夜班,所以只能支援我們到5點多. 所以離開前有大合照

模型玩具一覽 (滿豐富的 B雷的胡迪 與Q版初音真是搶眼)

DSC_0247   

接下來就是可怕 超連結

光是提督 Shock fleet 就讓我玩很久! 兩把腰刀超帥氣!!

我還硬加了自己塗裝的雙砲!!這支真的很讚 

這個變形我完成約50%....其他也是由初鋼搞定!!有三個大關鍵點!!

DSC_0230  

提督載具 是戰艦 +B雷 百搭特效 真的是帥翻了!

 

下面的這一組 讓我深深的讚嘆過去變形金剛的努力與用心!!

去他的FOC~~TFP~~

這才是我要的!!帥氣/細節/氣勢 集一身 收藏把玩模型!!

日版-衛星參謀 SD-14

震波 ...這S立的氣勢讓我 馬上流下口水來..

DSC_0226  

我的媽呀~~這巨砲太震撼了!!

DSC_0223

怎麼會那麼讚!那屌翻的右手細節有爪子裝雙砲槍!啥!!這款還可以六變!!!???

 

DSC_0228-1

 

連後面的紅衣辣媽都瘋狂抓頭了!!!!太神奇了!

DSC_0228-2  

這張! 就是這張!!到了六點多 咖啡廳的燈光 打在震波上!!

不看還好!!我一整個被迷住了!!根本就是一顆LED Light 裝在帥氣的頭雕上 ~~ 迷慘了@@

初鋼說 當初入手價好像還是滿物超所值!!不過這支當時評價卻沒有那麼高!!反而現在~難找了~

這麼棒!我也想要一支

這很驚人~   我一回家就馬上找露天!!剛好有聯絡上賣家

問過了幾位族友~    決定了~我的1800 就馬上噴了 ....賣家幫我星期一 出貨!!

這支是我TFC相機以來 二話不說 馬上入手的"非電影產線"的模型~~太誘人了~~相見恨晚

 

接下來 初鋼兄 提議想來個狂派大集合

讓神姬當指揮官 揮軍前進!! 衝呀~~

DSC_0323

想不到初鋼兄拍照也是一把罩!!這背景取的真好!!

DSC_0345  

DSC_0273-1

博派~戰戢~~牡丹花下死 作鬼也風流!!

DSC_0297

DSC_0298

DSC_0286-1 DSC_0287-1 

DSC_0311

初鋼認真的在收納武裝神姬!!由於初鋼兄家人來電!!我們的位置也是有人預定了 

所以這邊用這一張 來感謝初鋼帶來這麼多的好物!!(>////< 害我洩了!!都還沒上班 荷包就狂洩!!)

震波的眼睛是最亮眼的!

DSC_0309   

 後記:其實自己有帶來的模型,幾乎都沒拍到XD ..B雷也帶了很多

        這3張就是我所帶的領袖之證 日版 擊倒BREAK DOWN,

DSC_0326  

DSC_0327

老實說真的很棒!!又威猛

DSC_0329

初鋼兄說:你看看!這就是現在的V級.....    震波/提督/音波 也是V級 .....

...這怎麼比...日版訂價1500元!! 跟過去的超連結.....真的很殘忍...官方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們這麼深愛的收藏!!

(擊倒:兄弟!!你是不是什麼東西頂住我了......震波:.......)

DSC_0324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 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